在上次遇到地雷老師後

我有再去其他家線上、或是門市補習班試聽

……多家補習班參考下來

最終我還是選擇回Hi tutor上課

回來原因:

1.原因上課時間選擇自由

2.可以自己選擇喜歡老師

3.顧問、客服部會一直盧你買課程和其他推銷等

4.顧問會幫你處理問題,有其他狀況也可以立即文字訊息、或skype問客服

客服會在短時間內回應

 

課程內容

我買的是50堂辦公室商英+50堂實用英文

我有請顧問幫我把商英-辦公室英文拆5個部分(社交、入門、溝通、文化、出差)

所以可以上到很多不同課程不用買書喔,因為他們教學系統有課本內容

 

◆上課前我會將講義印出先做事前上課預習,畢竟學英文不能單靠上課自己還是要努力,因為上課是菲師採全英文教學,雖然老師會引導你讓你聽懂,如果整堂課都讓老師講解,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,上課會很辛苦喔。

 

預約老師

網站上課師資部分有分OBHB菲師

師資網站https://tw.hitutoracdm.com/teachers.php

Ob: Hi tutor辦公室 上課老師

Hb:老師在家中授課(有些老師不開視訊)

我個人偏向老師開視訊上課,因為這樣比較有親合感

 

系統除了可以時間預約老師

也可以使用下方看所有老師當天預約狀況及當月預約狀況

空☆代表可以預約

半☆代表老師要幫視聽學生上課

全★已被預約走囉

 

推薦老師

以下推薦幾位還不錯老師,如果有其他好老師可以推薦給我喔

持續找尋其他老師,之後再陸續更新

PS.目前只想推薦好老師,其他不OK的就不寫了(因為每個人感覺不同)……

 

實用英文

1.C類實用英文-Shem女老師

這是我第一次評估程度老師,老師人很好也很有耐心,知道我聽不懂會引導我,繳完費用就回歸找尋Shem老師讓他幫我上課,第二次上課我有跟老師說我是她第一次評估學生,老師也超開心一直說謝謝,真的超可愛,所以我還滿推薦她。

 

辦公室商業英文

1.D 商務社交入門篇-Savannah

老實說這堂課還滿難所以事前預習還滿吃力的,但老師人很好會試著引導,句子中念錯發音老師會糾正,老師上課節奏算快,會比較依照上課內容上課,比較不會閒聊其他話題,我覺得還不錯因為目前我只想以上課為主,可能等之後英文就好一點再跟老師聊聊其他話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lovej0813 的頭像
    jlovej0813

    Milk sky

    jlovej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